提醒在多米尼克国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飓风灾害
2015-08-28 04:46

                                                 

       热带风暴ERICA 27日侵袭多米尼克。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馆提醒在多米尼克中国公民做好应对飓风灾害准备,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一、飓风季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信息、风暴和暴雨预警,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范大风、强降雨及其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做好防范准备。

  二、做好居家防灾准备,检查住所门窗密封及水、电设施运转情况,视情况采取防灾加固措施;住在山脚下的人员,请注意防范山体滑坡造成损失;储备足够的饮用水和食物等生活应急用品。

  三、欲前往多米尼克的中国公民请注意有关气象预报,密切关注航班信息,必要时视情调整行程安排。

  如遇险情或困难,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使馆电话1-767-6161396\617777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