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多米尼克中国公民注意防范登革热疫情
2019-09-17 19:37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

  自2019年6月以来,加勒比地区进入雨季,雨量较多,气候炎热,蚊蝇滋生,发生了多起登革热病例,泛美卫生组织已发布登革热预警。9月以来,登革热开始在多米尼克流行,目前已知有数十起涉我中资机构、华侨华人感染病例,且仍有新病例发生。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馆提醒在多中国公民高度重视登革热疫情,采取必要防蚊灭蚊措施,清除驻地积水,尽量避免去人多易被感染的公共场所。一旦出现急性发热、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要及时隔离并尽快赴医院就诊。

  多米尼克紧急求助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多米尼克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767-616139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