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政府为驻多米尼克大使王宗来举办离任招待会
2013-12-13 10:02

  2013年12月12日,多米尼克政府为驻多米尼克大使王宗来举办离任招待会。多总统萨瓦林夫妇、总理斯凯里特、议长奈茨、内阁成员、政府官员、驻多使团成员、在多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深情地回忆起三年来在多米尼克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对多各界友人给予他本人和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两国政府正在落实领导人共识,积极筹办建交10周年庆祝活动,开创中多友好合作关系新篇章;相信两国人民经过共同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实现更多共同的梦想。

  斯凯里特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多中建交近10年来,在一个中国原则和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王大使在任内为推动多中友好合作关系鞠躬尽瘁,得到多米尼克各界人士的尊重,是多政府和人民的好朋友,祝愿王大使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