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国大使李江宁向多总统递交国书
2014-01-09 04:31

201418日,驻多米尼克国大使李江宁在多米尼克总统府向总统查尔斯·萨瓦林递交国书。

 
 

李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萨瓦林总统的亲切问候,高度评价中多建交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很荣幸在中多建交1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出任中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目前,中多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愿在任内继续努力推动中多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萨瓦林总统请李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欢迎李大使夫妇履新。他说,多米尼克高度重视中国,和中国在国际上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感谢中方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多政府将继续恪守
一个中国原则,萨表示,多政府将为李大使履行职责提供必要协助,祝李大使夫妇在多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多中关系的发展会更好。

随后,李大使会见了多代总理雷金纳德·奥斯特里。

 
 
李江宁大使及夫人叶沙于2014年12日抵多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