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宁大使夫妇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6-10-15 05:57
 

1014日晚,李江宁大使夫妇在多米尼克首都罗索举行离任招待会。多代总统康拉德·麦金泰尔、总理斯凯里特夫妇、外长巴伦等多位内阁部长和议员、其它政府官员、驻多使节和多各界人士,以及使馆工作人员及家属、在多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近100人出席。魏文修参赞主持招待会,李江宁大使和斯凯里特总理分别致辞。

 

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年多来中多关系和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所有关心支持中多关系发展的多米尼克朋友表示感谢,祝愿多米尼克不断取得更大发展成就,祝福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深化。

斯凯里特总理高度评价李大使任期内的出色工作成就,感谢李大使为多中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中国对多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帮助,并向李大使夫妇赠送具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表达了良好祝愿。

 

来宾们纷纷向李大使夫妇表示依依惜别之情和祝愿他们回国一切顺利。

多主要媒体出席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