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向萨瓦林总统递交国书
2016-11-17 06:20

  2016年11月16日,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向多米尼克总统查尔斯·萨瓦林递交国书。

  递交国书后,萨瓦林总统会见卢大使,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卢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萨瓦林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萨瓦林总统请卢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并欢迎卢大使履新。

  卢大使高度评价建交12年来中多关系稳定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愿竭尽全力增进中多友好合作和两国人民友谊。

  萨瓦林总统表示中国是多最重要双边伙伴,两国关系自建交以来持续稳定发展,多方从两国合作中受益匪浅,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多各领域发展的帮助,多政府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在国际事务中支持中国,促进多中关系继续更好发展。

  此前,卢大使向多外交部礼宾司长托马斯递交了国书副本。

  卢坤大使是2016年11月4日抵多履新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