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21-10-29 21:15

欢迎您访问我馆网站。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中多关系最新动态、我馆最新活动情况以及领事服务与协助等有关信息。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本网站提供的链接获取更多讯息。

多米尼克国位于加勒比海东缘,有“加勒比自然之岛”美称,拥有丰富的淡水资源、茂密的原始森林以及大量旅游景区。中多两国相隔遥远,但自2004年建交以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人民友谊日益深厚,中多关系已经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今年是中多建交20周年,双方必将继续把友好关系转化为合作共赢的动力,推动中多关系收获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我真诚希望本网站成为各位朋友感知两国情况和中多关系的窗口、中多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的桥梁。欢迎您对本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

                                                                           储茂明

                                                                       2024年4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