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多米尼克出发赴华国际旅行的提醒
2022-03-08 05:06

近期,奥密克戎毒株持续蔓延,众多国家疫情仍处高位运行。由于多米尼克无直达中国航班,赴华人员需多次中转,感染风险较大。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确保旅途安全顺利,我馆郑重提醒如下:

一、赴华人员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确有需要的,应严格遵守我馆关于乘机赴华行前要求,按规定进行隔离闭环,接受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并提供真实材料申领健康码。

二、今年以来,我部分驻外使领馆调整了赴华旅客健康码申领规定,特别是对核酸检测提出了新要求。为确保顺利中转,请自多乘机赴华人员务必提前浏览我驻中转地使领馆网站,了解最新防疫规定,做好核酸预约等相关准备。

常见中转地网站:

驻荷兰使馆http://nl.china-embassy.org/ls/202201/t20220117_10612636.htm

驻法国使馆 http://www.amb-chine.fr/zgzfg/zgsg/lsb/202201/t20220119_10630097.htm 

驻美国使馆http://www.china-embassy.org/lsfw/sjc/zytz_120351/202203/t20220307_10648498.htm 

三、请赴华人员在旅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全程佩戴N95口罩,有条件的可选择佩戴护目镜、穿戴手套、防护服等,勤洗手消毒,尽量避免聚集。


                                                                                   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年3月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