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使馆举办“领保面对面”预防性领保讲座活动
2022-05-22 22:09

5月21日,驻多米尼克使馆举办“领保面对面”预防性领保讲座活动,邀请多国安部长布莱克莫尔及警察局长卡本介绍当地治安状况,分享安全防范知识,帮助我在多公民进一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使馆罗松涛参赞主持活动,30名在多侨胞及中资机构代表参加。

布莱克莫尔首先感谢中国公民对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布表示,多是东加勒比地区最安全国家之一,政府始终致力于打击犯罪,近年来犯罪率尤其是重案率已有显著下降。今后将继续与华社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提升警力,保护中国公民在“第二故乡”的安全。布并鼓励在多中国公民积极参与安全防卫相关训练,掌握自我保护技能。

卡本向与会人员介绍近期涉华治安事件侦办情况,并结合案例分享了自我保护实用技巧。

布莱克莫尔和卡本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罗松涛参赞代表林先江大使及使馆感谢布莱克莫尔部长和卡本局长拨冗为侨胞提供指导,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多政府及警方领保合作,切实做好在多中国公民、企业、机构安全保护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讲座严格控制到场人数。活动全程录像,并在会后向未到场侨胞提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