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使馆向在多侨胞发放 “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2-12-31 05:59

12月30日,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主持“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在多侨胞代表参加。

罗松涛代办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和新春问候并宣介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罗松涛代办并向各位侨胞代表介绍了我国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以及关于中外人员往来的暂行措施,表示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将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有信心有能力平稳度过调整期。罗代办表示,使馆坚持“外交为民”理念,愿竭诚为广大侨胞服务,希望广大侨胞做好自身健康和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中国形象和文化的传播者,努力为增进中多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作出贡献。

侨胞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的辛勤付出,让大家即使在家乡万里以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多侨胞事业蒸蒸日上、发展顺利,得益于中多友好关系,得益于使馆的帮助和指导,更重要的是因为祖国强大。侨胞们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多友谊历久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