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来大使出席多米尼克华商慈善活动
2011-06-23 06:27
 

622日,王宗来大使应邀出席多米尼克华商业者向古德维尔小学(Goodwill Primary School)捐款仪式,多教育部长彼得·塞让、该校所在的罗索北选区议员、卫生部长提摩西、华商代表和该校师生百余人参加活动。

   
王大使与多教育部长塞让等出席活动   王大使和与会者合影

此次捐助活动由多最大华人企业-飞龙公司总经理钟燕飞先生发起,得到了Lucky CenterLee UnitBlue SkyCentral Plaza, Sunshine City, New town Store, Fashion Center7家在多经营的主要华人商店业者热烈响应。所筹善款将用于古德维尔小学礼堂修缮工程。学校员工和当地官员高度评价多华商回馈当地社会的善举,认为这有力回击了极少数人对华商的污蔑不实之词,将产生积极影响。

   
 学生们以歌声表示感谢  现场兴奋的孩子们

活动结束后,王大使与捐款商家代表一一握手,勉励他们继续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回馈当地社会,为中多经贸关系发展、为树立海外中国人良好形象多做贡献。

多国家电视台、多广播公司、《纪事报》等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