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拜会多新任外长达鲁
2019-12-23 20:37

  2019年12月23日,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拜会多新任外交、国际商务和侨民关系部长达鲁,转交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贺信,并就中多关系和双边合作等交换意见。

  卢表示,过去15年来,中多关系稳固发展,前外长巴伦与中国外交部和中国大使馆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为发展两国关系打下坚实基础。阁下作为多前卫生部长和中国的老朋友,已对两国医疗领域合作做出重要贡献,相信未来在阁下的支持和努力下,中多两国将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加强务实合作,不断为两国共同利益和人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达感谢中国政府和领导人的祝贺以及中国使馆对双边关系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中国的慷慨援助极大促进了多经济社会发展,是多重要朋友和可靠伙伴。多将在毫不动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中多两国互利共赢的友好关系。他本人愿与中国使馆携手努力,为中多双边关系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双方还就中国援多项目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