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多米尼克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8 04:20

  4月17日,中国援多米尼克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中多友好医院举行。此批物资包含额温枪等医疗设备,由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捐助,用于支持多米尼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资深部长兼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奥斯特里,外交、国际商务和侨民关系部长达鲁,卫生、福利和新健康投资部长麦金太尔及中国驻多使馆罗松涛参赞出席并简短致辞。

  罗松涛参赞表示,新冠疫情是当前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病毒无国界,抗疫需合作。中多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在抗疫斗争中一贯相互支持,中方愿与多方加强抗疫合作,通过分享防控经验、提供防疫物资援助等方式助多提升抗疫能力并赢得抗疫最终胜利。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多外长达鲁,中国驻多使馆罗松涛参赞,多资深部长奥斯特里,多卫生部长达鲁,多卫生部官员)

  多方出席仪式的三位部长均对中国援助深表感谢,称驻多使馆捐助的抗疫物资解决了多方当前最紧迫的需求,对多抗击疫情意义重大,强调这再次证明了中多友好坚不可摧。多资深部长奥斯特里还特别转达了多总理斯凯里特对中方的真诚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