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离任拜会多总统萨瓦林
2020-11-19 21:32
        2020年11月19日,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离任拜会多总统萨瓦林。


        萨高度评价建交16年来多中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国守望相助,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双边友好关系。萨对卢大使离任深表惋惜,表示卢在任4年期间与多共渡难关,与多政府和人民结下深厚情谊,衷心感谢卢大使对发展多中关系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祝愿卢在新的岗位上一切顺利。

        卢大使赞赏多政府长期以来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强调多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伙伴,中国重视同多发展友好关系,并将一如既往深化双方在基建、医疗、农业、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卢感谢萨瓦林总统为推动中多关系高水平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祝愿中多友谊之花继续绽放,中多友好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继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此前,卢大使还分别向多总理斯凯里特、外长达鲁等辞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