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援多乒乓球桌交接仪式
2021-12-07 08:55

2021年12月7日,中国援助多米尼克乒乓球桌交接仪式在多首都罗索温莎公园体育场举行。多总理斯凯里特夫妇、外长达鲁、代理体育部长乔治等阁员,以及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并致辞。

斯凯里特总理感谢中国政府的慷慨捐赠,表示中国是多最可靠真挚的朋友,建交17年来,中国总是在多最需要的时刻伸出援手,为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深化中多友谊,拉近两国民心相亲。多将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立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林先江大使表示,多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朋友和合作伙伴,建交17年来,中多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人文交流更趋频繁,切实增进了两国人民福祉。林大使承诺将在任期内竭尽全力,继续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的成果,实现更加紧密的中多命运共同体和两国友好关系的更大发展。

多总理夫人梅丽莎议员、外长达鲁也作了致辞,盛赞中多友谊,感谢中方为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交接仪式后,林先江大使和斯凯里特总理、以及使馆馆员代表和多方多位阁员进行了乒乓球比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