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项目补充协议换文仪式
2021-12-21 03:09

2021年12月21日,多米尼克飓风灾后重建学校项目补充协议换文仪式在多总理府举行。多总理斯凯里特、教育部长艾尔弗雷德、外长达鲁等阁员,以及中国驻多大使林先江出席并致辞。

斯凯里特总理表示,建交17年来,中方在教育、卫生、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向多提供无私帮助,助力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今天的学校项目补充协议换文仪式标志多中友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中国朋友送给多人民最好的圣诞礼物,彰显信守承诺的负责任大国担当和坚不可摧的多中友谊。斯重申多恪守一个中国立场,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林先江大使表示,多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真朋友、好伙伴,中国政府和人民珍视同多政府和人民的深厚情谊,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林大使承诺将在任期内继续发展中多友好关系,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