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江大使春节期间看望慰问援多米尼克医院改扩建项目一线员工
2022-02-03 05:36

2月2日(大年初三),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赴我对多援助最大在建项目--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林大使同时考察了项目施工情况,并就施工质量、进度把控和安全管理等事项提出要求。使馆经商事务负责人潘朝晖一秘等随行。

林大使表示,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旨在解决多民众看病难问题,是多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自2016年开工以来,历经“玛利亚”飓风和新冠疫情考验,成绩突出。为表达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感激之情,多政府于2019年9月将该医院由原“玛格丽特公主医院”更名为中多友谊医院。2021年11月,泛美卫生组织负责人视察该院后表示,医院的设施是世界级的,将成为加勒比地区最先进的医疗卫生中心。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项目管理人员的攻坚克难、积极推动,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苦干实干、辛勤付出。

林大使指出,项目已进入冲刺和收尾阶段,项目人员更要保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为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项目施工单位湖南建工集团现场负责人江威等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感谢使馆领导春节期间前来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关心与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多关系发展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