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与多国立大学董事会主席进行工作交流
2022-03-01 04:30

2022年3月1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多国立大学董事会主席威廉姆斯和副主席格林,双方就中多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等交换意见。我馆潘朝晖一秘等在座。

林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多教育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政府向多提供政府奖学金和职业培训等项目,持续推进两国人文交流、拉近民心相亲。感谢国立大学及董事会成员为孔子课堂开展汉语教学和中方教师赴多工作生活提供协助,使馆愿继续与国立大学在教育领域紧密合作。

威廉姆斯女士表示,当前“汉语热”已在多悄然兴起,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学迎来重要机遇。感谢中国大使馆积极推动在多开设孔子课堂,让更多多米尼克人有机会学习汉语,迈出了两国扩大人文交流、增进人民友谊的重要一步。国立大学愿继续全力支持孔子课堂开展教学工作,探索同中国有关高校开展校际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