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多国立大学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一行
2022-04-14 05:51

4月13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多国立大学孔子课堂中方院长秦岭及中文老师李志俊。

林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多关系不断发展,多民众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热情不断升温,对多国立大学孔子课堂的开办迫切期待,两位老师是课堂成立后中方合作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派出的首批队伍,使馆和多政府均十分欢迎两位到任。林大使还介绍了多米尼克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并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师在多生活、健康、工作、安全等方面情况,希望两位老师能尽快熟悉和适应当地环境,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课堂建设和发展,努力将孔子课堂建设成为中多文化互鉴的良好平台,为促进中多人文交流和深化两国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秦院长感谢使馆对孔子课堂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课堂筹备、启动和建设工作,促进中多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友谊深化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