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多代理总理奥斯特里
2022-04-26 23:29

2022年4月26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多代理总理、资深部长兼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奥斯特里,双方就中多关系、双边务实合作、全球安全倡议等交换了意见。

林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斯凯里特总理亲自推动下,中多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医疗、农业、教育、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开花结果,期待中多关系继续迈上新台阶。林大使并介绍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强调愿同多方携手努力,为实现世界持久和平和普遍安全做出贡献。

奥斯特里表示,中方是多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多方愿在一个中国原则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发展对华关系。奥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彰显了胸怀天下的崇高追求,对于维护世界和平具有重要意义。多方愿同中方一道在全球安全倡议的指引下,为世界和平与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