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会见中国援多医疗队
2022-11-03 06:39

11月2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在使馆会见新一批中国援多医疗队。此批医疗队员由南方医科大学选派的四名医生组成,将在中多友好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多医疗服务合作。

林先江大使代表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热烈欢迎新一批医疗队的到来,并表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是中多务实合作的重要领域,历任医疗队在中多医疗卫生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林大使鼓励医疗队以优秀医生吴德熙为榜样,继续发扬历任医疗队的优良传统,履行白衣外交官的光荣使命,促进中多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同时林大使代表使馆感谢国家卫健委、广东卫健委和南方医科大学对中多医疗服务合作的大力支持。

医疗队队长刘琼医生表示,很荣幸执行中国援多医疗服务合作光荣使命,也特别感谢中国驻多使馆对医疗队的关心和指导,将带领队员积极开展援多医疗工作,服务广大多米尼克民众和在多华人华侨,为中多友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见结束后,医疗队在使馆开展义诊活动,为馆员进行了多项常规健康检查,并对馆员提出的眼科和心血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