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向多工党领袖斯凯里特总理宣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23:13

2022年11月15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拜会多执政党工党领袖、政府总理斯凯里特,就中多关系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并重点宣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

林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仅绘就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将对世界和平发展和共同繁荣产生深远影响。中国愿与包括多米尼克在内的加勒比国家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交流互鉴,增进各方面务实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

斯凯里特总理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闭幕,表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斯并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经济高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双重奇迹,感谢中国对包括多在内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无私帮助,彰显负责任大国担当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工党政府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继续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