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赴驻多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
2022-12-02 07:21

2022年12月2日,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赴驻多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斯凯里特总理首先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并在吊唁簿写下悼词。随后,林先江大使与斯凯里特总理举行简短会谈。多总理夫人梅丽莎议员、驻华大使查尔斯等参加。

斯凯里特总理表示,他对江泽民同志逝世深感悲痛,谨代表多政府和人民、多工党以及他本人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江泽民同志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其丰功伟绩和宝贵遗产将永远被中国人民和历史铭记,成为实现中国共产党伟大理想的重要助力。斯请林大使向江泽民同志亲属和习近平主席转达其深切哀悼,表示多米尼克将始终与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林大使感谢斯凯里特总理来馆吊唁,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哀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