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考察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
2023-02-13 22:00

2023年2月9日至11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率工作组前往山东省济南市考察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省外办主任蔡先金会见了林先江大使一行。

2月10日上午,林大使出席了山东省外办召开的外事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山东省各有关部门代表介绍在农业、商贸、文化、教育、旅游、友城等领域开展外事工作情况,以及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工作规划,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省外办副主任陈白薇主持座谈会。        

2月10日下午至11日,林大使一行先后参访调研了浪潮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力诺集团、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等,与相关企业、机构负责人就推动与多米尼克等加勒比国家在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商品展销、文化产品出口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山东省外办副主任陈白薇、张鹏处长等参加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