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江大使陪同多米尼克代总理查尔斯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2023-03-16 04:17

2023年3月15日,林先江大使陪同多米尼克代总理查尔斯在使馆出席主题为“现代化道路:政党的责任”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多米尼克劳动部长布兰查德、公共工程国务部长洛克哈特、工党副领袖乔治及罗索市长罗耶出席会议。

会后,查尔斯代总理首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感谢中国共产党邀请多米尼克工党参加此次对话会,并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在发表主旨讲话时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该倡议提倡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彰显了中国对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的深入思考和责任担当。中国是多米尼克真正的好朋友,建交以来同多展开各领域务实合作,尤其为推动多农业、卫生等领域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多政府及人民对此致以诚挚谢意。工党愿同中国共产党继续加强政党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探索现代化道路,推动文明进步。

会前,林大使并与查尔斯代总理等一行进行工作交流,就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