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副主任王贺胜访问多米尼克
2019-09-28 23:41

  9月26日至28日,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访问多米尼克。

  访问期间,王贺胜副主任拜访了多总理斯凯里特。斯凯里特总理热烈欢迎王贺胜副主任访多并表示,医疗卫生合作是中多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多社会发展和民生意义重大,感谢中国政府对多医疗卫生等各领域长期大力支持和帮助,希两国合作继续深化发展。王贺胜副主任感谢多政府热情接待并表示,中国乐见中多两国医疗卫生合作不断深化,赞赏多政府长期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多在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场合坚定支持中国,希两国友好不断迈向新台阶。

  王贺胜副主任与多卫生和社会服务部代理部长艾萨克举行会谈。双方高度评价我援多医疗服务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赞赏我援多医疗专家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并就未来加强医疗服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贺胜副主任还专程赴我援多医疗队驻地慰问医疗队员,感谢他们为中多医疗卫生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在多卫生部常秘等人陪同下考察了中国援建的中多友好医院。

  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及经商负责人王全火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