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会见UNDP加勒比地区代表索利曼
2019-11-12 03:20

  11月11日,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在使馆应约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加勒比地区代表索利曼,双方就中国与UNDP合作交换意见。

  索利曼向卢大使介绍了UNDP在加勒比国家开展合作情况,回顾了UNDP与中国政府40年来的合作过程及成果,感谢中国政府对UNDP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在减贫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希双方继续在多米尼克开展密切合作,帮助多经济社会发展。

  卢大使热烈欢迎索到访中国使馆,赞赏UNDP在加勒比国家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向其介绍了中国和多米尼克建交15年来的合作情况。卢大使表示,在多米尼克遭受“玛利亚”飓风灾后,中国政府和UNDP密切合作,在多实施了屋顶修复项目,效果显著,广受赞誉,愿与UNDP继续保持沟通,深化合作,造福多广大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