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参加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疫情交流视频会
2020-03-25 06:00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共同举办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视频交流会,中方疾控、临床、民航、海关、社区留观等领域的专家参会并向与会国分享抗疫信息,交流防控经验。

  与会各国均高度重视此次视频会议,安提瓜和巴布达、阿根廷、巴哈马、秘鲁、巴拿马、巴巴多斯、巴西、玻利维亚、多米尼克、多米尼加、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萨尔瓦多、格林纳达、圭亚那、牙买加、墨西哥、尼加拉瓜、苏里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乌拉圭、委内瑞拉、智利等25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国家代表出席。多米尼克来自中多友好医院的两名医生在中国驻多使馆参加会议。

  中方专家全面介绍了中国疫情最新发展形势和防控、诊疗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并回答了外方提问。外方代表对中方采取的有力防控措施、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协作精神表示赞赏。各方就防控措施、诊断筛查、临床治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愿继续加强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携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卫生安全,支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