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就中多建交15周年向多外长巴伦致贺电
2019-03-19 06:56

   3月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向多米尼克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巴伦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15周年。全文如下:

罗索
多米尼克国
芙朗辛·巴伦外交和加勒比共同体事务部长

外长阁下: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同多米尼克国建交15周年之际,我谨向阁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多米尼克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建交15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中多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就国际事务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前不久,中国和加勒比建交国外交部间第七次磋商在北京举行,多米尼克积极发挥加方协调国作用,你亲自来华出席磋商,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中方高度重视中多关系,愿同多方以两国建交15周年为契机,着力提升政治互信水平,扎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多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 王毅
       2019年3月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