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与多工党副领袖等共同出席“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2022-07-23 06:31

7月22日,由中联部主办、驻多米尼克使馆协办的“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使馆举行。驻多大使林先江及多工党副领袖乔治、总书记拉维尔出席活动,并为四位获奖者颁奖。

林大使向四位来自工党的青年获奖者致贺并表示,非常赞同大家笔下对中国共产党在全过程民主、“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成就的积极客观评价,充分肯定大家的独立思想、开阔胸襟和国际化视野。今后将继续推动与多政党开展交流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

乔治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在各方面取得卓越成就,发展经验对多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能更多举办此类活动,鼓励多青年人开拓眼界,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中获得启示。

拉维尔表示,多工党与中国共产党有相似理念与共同语言,本次活动有助于青年人更好了解中多关系与务实合作发展,进一步拉近两党距离,培育人民友谊。

获奖者代表一等奖获得者马克与二等奖获得者巴蒂斯特发言时分别表示,自己在写作过程中被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与习近平总书记领袖魅力深深打动,受益匪浅。愿继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推动两国关系、两国人民友谊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